慶祝孟耿如的精彩美一刻 黛安芬專寵訂製內在美 展演時尚自信風格

▲孟耿如黛安芬。(圖/Triumph提供)

▲孟耿如作為黛安芬品牌美麗大使,完美詮釋不同內在美風格,展現自己的時尚「美」一刻。(圖/Triumph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明年4月準備步入禮堂,成為新嫁娘的孟耿如,剛出道時以美少女之姿驚艷大眾,清純空氣感又帶著可愛女生的氣質,圈了不少粉,在踏入戲劇圈後,這幾年她累積不少影視作品,演技越來越純熟之外,隨著穿著打扮風格的改變,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一股性感優雅的女人韻味,卻又不失女孩的清新甜美,魅力更加迷人。

從女孩到女人,孟耿如的美麗變化發生在每一天,如今的她無時無刻由內而外散發自信美,如果要問這股改變的背後藏著什麼秘密?其實就是有一個「挺你」的貼身好閨蜜。

不論日常生活或重要日子,每位女人都希望身邊隨時都有依靠,黛安芬相信在背後陪伴並給予支持的溫暖力量,同時又能夠舒服的做自己,懂得女性真正需求,才是她們想要的,如同孟耿如說的,「一件懂你的內衣就像一個懂你的閨蜜」。
品牌美麗大使孟耿如與另一伴愛情長跑多年,即將邁向人生另一新階段,為了獻上最真誠的祝福,黛安芬將今年秋冬推出4款新品化為慶祝禮,在不同風格變換中,讓她由內而外精彩時尚「美」一刻。而在孟耿如的穿搭演繹下,黛安芬為她撐起不同美感,不需要刻意賣弄,就能展現性感撩人的姣好身材。

慶祝孟耿如的精彩美一刻 黛安芬專寵訂製內在美 展演時尚自信風格(圖/品牌提供)

在此次展演中,孟耿如詮釋的黑色時尚,讓看似嬌弱、實則獨立的她,更增添一份神秘冷艷氣息,搖身變成性感女子,一站出來,光是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魅力又更加撩人了,全身上下透著一股100%美麗自信,令人不自覺深受吸引。而「Aqua Lantern璀璨水感動」正是令她自然散發迷人風采的內在關鍵,V型曲線水感動罩杯,搭配新一代超輕巧的水波襯墊比傳統襯墊輕量50%,將胸部集中托高,罩杯立刻加倍升級,隨時隨地展露輕盈的動人曲線,適時小露一點溝,就很有微性感穿著效果,再加上浪漫的精緻花漾刺繡蕾絲,完美帶出女人的柔軟與美麗。

慶祝孟耿如的精彩美一刻 黛安芬專寵訂製內在美 展演時尚自信風格(圖/品牌提供)

每當以為孟耿如只有一種樣貌,她就如璞玉琢磨後又散發不同色彩,穿上「Style Palm未來摩登」之後,她的氣場頓時變得高雅起來,而這款內衣以更輕更舒適的記憶罩杯,下厚上薄的記憶枕、無鋼圈設計,溫柔無痕地支撐美胸,輕鬆又低調的閃耀發光。

慶祝孟耿如的精彩美一刻 黛安芬專寵訂製內在美 展演時尚自信風格(圖/品牌提供)

自虧男友力滿滿的孟耿如,在換上一席粉膚色洋裝後,小女人魅力爆棚,襯托出優雅奢華的氣質,造型中又不失甜美,又是全然不同的感覺,頗有時尚名媛風範。典雅的「Florale Carnation柔美初馨系列」,除了採用精緻輕薄雙色彈性蕾絲、無鋼圈剪裁、透氣罩杯等特色,更是能讓胸部隨時輕鬆深呼吸,既展現秋冬迷人丰采,也能感受舒適自在的美,同時運用剪裁力學,加強側壓穩定完整包覆副乳。

慶祝孟耿如的精彩美一刻 黛安芬專寵訂製內在美 展演時尚自信風格(圖/品牌提供)

不過在螢光幕前,觀眾最熟悉的孟耿如,還是她中性又灑脫的一面,而她私下樣貌也有著小男孩的直率,白淨初心依舊,黛安芬的「Comfort Touch超彈舒柔」系列,利用獨特的雙向彈性材質罩杯,讓內衣更加服貼,超舒適材質布料搭配精緻彈性蕾絲、新一代背勾設計,不管怎麼穿都很穩定,而且無鋼圈、零束縛,盡情放鬆享受。

難得看到孟耿如嘗試多種造型,單單換上不同內在,就能變換4種全然不同風格的look,從性感神秘、甜美可人、柔美典雅再到率性嫵媚,是否也讓妳躍躍欲試?現在起,與黛安芬一起慶祝2019年百萬熱銷週慶大賞,百款商品VIP再9折,消費滿3,800元省500元、滿6,800元省1,000元、滿12,000元省2,000元,輕鬆入手,對於秋冬新款,妳也可以開啟屬於自己的專寵時尚。

►黛安芬週慶開打看過來~~
百萬熱銷周慶大賞
https://bit.ly/2lne7V2
品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iumph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