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孫菲菲「遮眼照」被指仿效反送中 陸網友自發滅火:想太多

記者鮑璿安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越演越烈,遭警彈擊中眼睛的女性示威者以及印尼女記者英達(Veby Mega Indah),恐遭永久失明,引起群眾公憤,時機敏感之際,卻爆出知名美國珠寶品牌Tiffany & Co.的廣告,由模特兒孫菲菲以一手遮眼的畫面出鏡,有隱射香港事件意味,不過消息一出,也火速被大陸網友自發性滅火。

▲TIFFANY 。(圖/翻攝自微博)

▲TIFFANY 。(圖/翻攝自微博)

▲Tiffany & Co.請孫菲菲遮眼出鏡廣告,時機敏感惹禍上身。(圖/翻攝自微博)

美國飾品品牌Tiffany & Co.找來模特兒孫菲菲出鏡廣告,佩戴新款戒指,以一手遮眼,一手捧臉的方式演繹新品,看似時尚卻意外惹禍上身,大陸網友指出,Tiffany在這時候是想惹事,原因是時機敏感,正巧對上在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中,遭警彈擊眼睛的受害者事件,品牌無辜被扣上帽子,遭陸網友認為有辱華嫌疑。

▲TIFFANY 。(圖/翻攝自微博)

▲TIFFANY。(圖/微博截圖)

▲大陸網友自發性滅火。(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事件延燒後,也有大批大陸網友自發性跳出滅火,表示支持孫菲菲和品牌,「想太多,這是8月就釋出的廣告,拍攝日期少說也壓在5、6月,不可能是刻意針對失明女孩事件,希望大家不要跟風以訛傳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