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ony認了!最新型遊戲主機「正式定名」曝光 網傻:取太好了吧

▲▼快訊/Sony認了!最新型遊戲主機「正式定名」曝光 網傻:取太好了吧。(圖/翻攝PlayStation_TW)

▲Sony公布最新型遊戲主機的「正式定名」及發售時間。(圖/翻攝PlayStation_TW)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Sony下一世代主機的傳聞不斷,且從未對外正式證實過任何進度,僅表示確有在開發。Sony在8日晚間突然透過「PlayStation_TW」粉專發布消息,表示最新世代的主機將於2020年末問世。

索尼互動娛樂總裁Jim Ryan表示,自從他們4月發布將有下一代主機後,知道全球都很激動、期待,也很自豪地宣布下一代遊戲主機被命名為PlayStation 5(PS5),並於2020年末發布。

Jim Ryan說,PS5將有最新型的控制預覽,可加深遊戲的沉浸感;另外,PS5的手把將有兩項關鍵創新,採用觸覺反饋取代歷代手把的按鈕感,可以更廣泛地感受到遊戲內的觸覺體驗,「甚至能感覺到各種紋理」。

針對命名,網友看完紛紛留言,「Amazing!這就是這麼多月以來,花費無數時間與精力所創造的名字,真是太驚奇了」、「這麼棒的名稱到底誰想的,真的太厲害了」、「最佳創意獎,竟然命名為ps5」、「終於知道為什麼BOX輸PS了,把心思花在取名字上面了」。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關鍵字:Sony遊戲主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