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門口撿到走失雞「下蛋報恩」! 她被當現成阿嬤崩潰笑翻網友

▲▼門口撿到走失雞「下蛋報恩」! 她被當現成阿嬤崩潰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家門口見到母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一大清早遇到意外的驚喜!日前有名女網友在自家門口撿到走失的雞隻,為了不讓牠亂跑被撞,拿了塑膠箱暫時安置。沒想到這隻「老司雞」一臉老神在在,把新家當成產房,從屁股產出一顆新鮮雞蛋,蹲下來開始孵,讓該名女網友當場崩潰,PO文分享後讓其他網友忍不住打趣,「恭喜當現場阿嬤!」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門口撿到走失雞「下蛋報恩」! 她被當現成阿嬤崩潰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母雞意外下蛋,低頭確認溫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寫道,「一大早在家門口撿到一隻雞就算了,沒多久牠竟然還下蛋,好吧,下蛋就下蛋,但這位太太竟然一屁股坐下來開始孵蛋,X!你當我家是月子中心喔?」,只見母雞待在籃子裡下蛋報恩,低頭確認一下溫度,也不顧自己是否走失,蹲下來默默孵蛋,畫面有夠好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門口撿到走失雞「下蛋報恩」! 她被當現成阿嬤崩潰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確認完默默的蹲下孵蛋XD。(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拜託好好照顧人家,找個好月婆,女人生孩子很辛苦」、「收編吧,它每天下一顆新鮮蛋,譲你補充體力,值得」、「雞界棄婦...牠是感謝你收留她,準備生一堆孩子報答妳」、「好溫馨喔!牠找到願意照顧牠的好人家了」、「先讓牠孵蛋一陣子看看,說不定能看到小雞孵化喔,或許已經有先受精才流浪出來投靠你,真是感人的畫面啊...」、「恭喜,如果該蛋有成功受精的話,21天後你就可以當阿嬤了」。

►限時36小時下殺66折!「Her和她」電商平台超特價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門口下蛋孵蛋阿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