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行李超重罰怕了 只買1咖17萬香奈兒包裝乖

▲▼謝金燕香奈兒        。(圖/翻攝香奈兒官網,謝金燕IG)

▲謝金燕自稱乖,整個時裝周只買一個香奈兒CHANEL 19大型口蓋包。(圖/翻攝jeanniehsieh___bbb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謝金燕不怕辛苦已成功征戰紐約、倫敦、米蘭與巴黎2020春夏時裝周,她為精心打扮,行李多到超重被罰錢,罰到她已不想再買東西增加重量,最後只敗一個包—香奈兒CHANEL 19大型口蓋包,這個包大有來頭,是已故傳奇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與現任藝術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共同創作,為卡爾留給世人的最後禮物。

▲▼謝金燕香奈兒        。(圖/翻攝香奈兒官網,謝金燕IG)▲▼謝金燕香奈兒        。(圖/翻攝香奈兒官網,謝金燕IG)

▲CHANEL 19大型口蓋包174,100元。(圖/翻攝CHANEL官網)

CHANEL 19系列命名來自2019年數字,於今年3月的巴黎秀上首見,特色是包面為大菱格紋縫線壓紋、皮穿鍊與CC扣,搭配霧面銀、亮面金與銀色三種不同顏色的金屬鍊帶,是卡爾拉格斐最後的作品之一。

▲▼謝金燕香奈兒        。(圖/翻攝香奈兒官網,謝金燕IG)

▲謝金燕於巴黎時裝周期間背Prada包搭配Dior背帶。(圖/翻攝jeanniehsieh___bbb IG)

此款包除了時髦也別具意義,成為謝金燕跑遍4大時裝周唯一的戰利品,她自嘲哪個巨星整個時裝周只買一個包,她因沒空太累又有時差,就算有空也走不動,加上行李超重罰錢罰到怕,因此只買一個CHANEL 19包做為征戰4大時裝周的紀念。

關鍵字:

謝金燕, 香奈兒, CHANE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