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推新平板Fire HD 10 售價不到5000元...僅iPad一半

▲亞馬遜周一宣佈將在30日發售平價平板電腦Fire HD 10,最低售價為149.99美元。(圖/路透)

▲亞馬遜周一宣佈將在30日發售平價平板電腦Fire HD 10,最低售價為149.99美元。(圖/翻攝自亞馬遜官網)

記者趙正瑋/綜合報導

亞馬遜(Amazon)周一宣佈將在30日發售平價平板電腦Fire HD 10,最低售價為149.99美元(新台幣4,663元),比iPad售價便宜一半以上,希望以平價定位在市場攻城掠地。

據《CNBC》報導,亞馬遜的策略很簡單,先以低價銷售平板電腦,然後從消費者購買亞馬遜商品中賺錢,Fire HD 10就是一個提供亞馬遜服務的平台,包括Amazon Music、Prime Video和Kindle等應用程式。

蘋果最便宜的iPad起價為329美元(台灣官網售價新台幣10,900元),但由於亞馬遜的平板不需要像iPad一樣提供多種服務,所以價格比蘋果iPad售價便宜一半以上。

新的Fire HD 10平板電腦搭載更快的處理器,10英寸1080p顯示器,電池充滿後可連續使用長達12小時,搭配杜比環繞音效立體揚聲器和新的USB-C接口,可讓充電速度更快。

新的Fire HD 10平板電腦現在已經開放預訂,預定10月30日就會正式發售。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