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宣布取消「Following追蹤功能」 往後無法看到他人活動紀錄

編輯 /Ann

隨著 Instagram 逐漸佔據人們的日常生活,拍照打卡成為病態舉動之外,也時常透過Following(追蹤中)誰,來觀察他人按了誰的讚,或是又新追蹤了誰,為了導正使用風氣,Instagram 最新拋出震撼彈,即將取消「追蹤中」的所有活動紀錄。

▲IG 。(圖/翻攝自IG、IG截圖)

▲IG日前宣佈取消 按讚數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IG)

低頭世代IG成為熱門社群程式,然而錯誤的使用風氣,讓官方在日前才決定取消「按讚數」,引發軒然大波,也就是對外人隱藏按讚數,唯一能看到讚數的只有發文者本人,讓使用者不存在比較心態,相對能導正目前用戶們偏差的使用行為。

▲IG 。(圖/翻攝自IG、IG截圖)

▲IG 。(圖/翻攝自IG、IG截圖)

▲IG將取消愛心欄中的Following(追蹤中)功能,看不到其他用戶的活動紀錄 。(圖/翻攝自IG、IG截圖)

而今再度拋出震撼彈,IG在2011年啟用Following(追蹤中)功能,不過也被批為監視工具,根據《Buzzfeed News》報導,IG官方宣佈將取消Following(追蹤中)的活動紀錄,也就是用戶原本可以在界面的愛心中,看到兩個部分,一個是你所追蹤的用戶,最新按了誰的讚或是新追蹤了誰,後者則是誰來按了你的讚等活動紀錄。

對於官方將取消該功能,代表往後IG中,用戶只能看到自己的動態內容,消息一出也引起用戶兩極反彈,「很棒不會被洗版了」、「讚了誰從來就不用給第三者知道」、「IG變更無聊了。」

►拍美照神器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IG, 美照, 打卡, 拍照, 追蹤,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