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挑戰玻璃棧道!他嚇得「全身僵硬+雙眼直視天」被扶下來 網笑:他太難了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大陸各地興起了各種特殊的玻璃棧道景點,過去就有不少令人忍不住笑意的影片流傳在網路上。浙江湖州又有一名男遊客,日前在靈溪山景區內,嘗試挑戰玻璃棧道,沒想到嚇到全身僵硬,完全不敢直視下方,最後還是保安一邊攙扶他,才走出這段步道。影片一出,笑噴一堆網友。

曝光的影片,只見一名身穿黑衣的男遊客,疑似有「懼高症」,但依舊想嘗試挑戰玻璃棧道,不過一站上去卻嚇到全身僵硬,而保安見狀立即上前協助他走下來,過程中他的目光完全直視著天,擔心一低頭就會崩潰的樣子,且嘴巴還微微打開,臉色更有些慘白。其他遊客目擊這幕都覺得十分有趣,還有人拿起手機拍下這段爆笑影片。

▲▼男子疑似有懼高症,依舊嘗試玻璃棧道,嚇得要保安攙扶他下來。(圖/翻攝沸點視頻截圖)

▲男子疑似有懼高症,依舊嘗試玻璃棧道,嚇得要保安攙扶他下來。(合成圖/翻攝沸點視頻截圖)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不上去一趟都不知道自己恐不恐高」、「哈哈哈哈這姿勢也是絕了既心疼又搞笑」、「別低頭,心臟病會犯」、「這位大哥雖然腿軟了,但他一直在走貓步,每一步走得都很直」、「這真克服不了」、「找罪受」。

還有網友幫這位大叔配音指出「我太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國人民都知道他恐高了」、「對不起,但是我感覺我遲早會笑死」、「像極了結婚的時候父親帶著女兒走紅地毯」、「還好沒暈啊」、「最佳男主角給你」。

湖南省張家界天門山風景區的「盤龍崖玻璃棧道」8月1日開通迎客。(圖/取自「張家界新聞網」)

▲湖南省張家界天門山風景區的「盤龍崖玻璃棧道」,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張家界新聞網」)

►刷一整排愛心,刷一整排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