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員警進屋「抓走通緝犯爸爸」…2歲兒目睹大哭 警「謊言安慰」網讚爆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音,畫面顯示員警進屋抓走通緝犯時,恰好被嫌犯2歲多的兒子目睹,孩子因為受到驚嚇不斷大哭,他們只好說謊安慰「沒事!只是拍電影呢!」直到孩子熟睡後才繼續後續作業。據悉,嫌犯事後十分感謝員警對孩子所說的美麗謊言,讓網友紛紛稱讚「最暖心的執法過程」。

▼員警抓走通緝犯,不巧被其兒子目睹。(圖/翻攝自澎湃視頻)

▲▼員警抓走通緝犯,不巧被其兒子目睹。(圖/翻攝自澎湃視頻)

據《湖北日報》報導,事發在湖北省十堰市,柯姓嫌犯因為涉嫌尋釁滋事被當地警方通緝,員警經過調查後,在上(9)月3日找到柯男的藏匿地點,不料抵達目的地後,不管如何敲門都無人應答,警方只好破門而入。辦案員警遊峰說,當時在屋內沒有發現嫌犯身影,只有一個2歲多的小孩獨自在臥室睡覺。

經過尋找後,警方最終在一間房間的床底下發現柯男,不過因為動靜太大,導致嫌犯的兒子光著身子從臥室跑了出來,並且不斷大哭,遊峰擔心男孩被眼前景象嚇到,便快速抱起對方返回臥室關起門。遊峰之後為孩子穿上衣服,再一邊拍背、一邊輕聲哄睡,「沒事沒事,拍電影而已呢,叔叔抱,叔叔抱抱啊。」

▼員警暖心哄睡嫌犯的兒子,讓網友直呼「好暖」。(圖/翻攝自澎湃視頻)

▲▼員警抓走通緝犯,不巧被其兒子目睹。(圖/翻攝自澎湃視頻)

直至孩子睡著,其他員警才順利將柯男控制住並通知其妻子回家照看孩子。柯男事後坦承一切違法事實,還感謝員警願意對他的孩子溫柔照顧。警方暖心作為曝光後,湧入大批網友留言,「好聰明的員警,真暖」、「很有溫度的行動,不過小孩長大還是會知道這一切的吧」、「覺得鼻酸,孩子終究是無辜的」、「好感動,果真像拍電影一樣」。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