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Dayz獲Good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 半年熱銷破5萬輛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Nissan 與 Mitsubishi 合資的 NMKV 公司今年 3 月推出的新世代 Nissan Dayz ,近日榮獲 2019 Good Design Award 設計大獎,評審認為 Dayz 雖是 K-Car (輕自動車),卻具備超越級距的設計手法與質感。

全新 Nissan Dayz、Nissan Dayz Highway Star 外型設計上承襲了品牌 V-Motion 設計語彙,而兩者的保桿、頭燈、輪圈以及水箱護罩皆面對不同取向消費者而有所不同。而為滿足不同口味消費者,全車系共有多達 17 種塗裝以及雙色烤漆選擇。

內裝部分採用實用主義,車門、座椅、門飾板等處皆有設計置物空間,而新一代車型的軸距更從 2,340mm 增長至 2,495mm,後座膝部空間也同步提升至 710mm 的表現。除此之外,新一代 Nissan Dayz、Nissan Dayz Highway Star 也是品牌旗下 Kcar 採用 Zero Gravity 座椅、9 吋多媒體資訊系統的車款。

安全配備方面,搭載同級唯一的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輔助技術,包括 IEB 緊急剎車輔助、LDW 車道偏離警示、IAVM 智慧型環景顯示、HBA 遠光燈自動調整等安全科技。

動力表現部分,全新 Nissan Dayz、Nissan Dayz Highway Star 採用代號 BR06 0.66 升引擎搭配 S-Hybrid 動力系統,在JC08 測試模式下擁有 29.8km/L 平均油耗,在 WLTC 測試模式下則有 21.2km/L 的油耗水準。自 3 月推出以來, Dayz 車系在日本已售出超過 5 萬輛之多,此回又獲得 Good Design Award 獎項的肯定,可說是錦上添花。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