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挺港風波延燒 央視體育:停播目前所有賽事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公開力挺香港「反送中」行動,引起大陸網友抵制,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7日表態支持莫雷,再度引爆戰火。央視8日下午突發出公告表示,央視體育頻道決定立即暫停NBA賽事轉播安排。

▲▼席爾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總裁席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央視體育頻道聲明中表示,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指出,支持莫雷自由表達權利的說法,「予以強烈不滿和反對,我們認為,任何挑戰國家主權和社會穩定的言論,不屬於言論自由的範疇」。因此央視體育頻道決定,立即暫停NBA季前賽(中國賽)目前的轉播安排,立即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

▲NBA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BA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席佛7日表示,聯盟已經因為莫雷一事付出經濟代價,但是支持個人擁有政治觀點,並表達出來的言論自由,這一點與「對中國粉絲道歉」並不衝突,「莫雷實踐言論自由的行為受到支持」。

NBA官方微博7日發文澄清,但是大陸網友大多不領情,留言回應,「封殺NBA!」「這是把我們當傻子了?」「一句道歉都沒有?」「在這裡跟我們打哈哈,好一個分清界線,都是一個想法只是莫雷說出來了,滾出中國吧!」

▲火箭哈登。(圖/路透社)

▲火箭一哥哈登雖然道歉,但仍止不住大陸球迷怒氣。(圖/路透社)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