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捐百萬」助弱勢達標!AIA友邦人壽推7大精選保單

▲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AIA友邦人壽結合慶祝友邦保險集團成立100年及保險保障推廣的「百年百元捐百萬」公益活動,已提早成功達標100萬元公益基金,將於19日「AIA家庭日」活動現場,正式捐贈給公益團體天使心家族基金會、小可樂果劇團等社福團體。

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表示,台灣人勤勉認真,更充滿濃濃人情味,才能讓這次「百年百元捐百萬」公益活動,提早達到門檻,展露出除了在乎自己與家人擁有足夠的保險保障,也希望能讓弱勢族群體驗到保障的溫暖與安心。

為慶祝友邦保險集團成立100周年,並推廣保險保障的核心價值,將保障真諦擴及弱勢族群,AIA友邦人壽特推出「百年百元捐百萬」公益活動,與天使心家族基金會、小可樂果劇團等社福團體合作,針對民眾對壽險保障、失能保障、退休規劃及資產保全與傳承之需求,精選7張保險商品,民眾凡於活動期間購買其中任一張保險商品,AIA友邦人壽便捐出100元給合作的公益團體。

AIA友邦人壽表示,台灣急速邁向超高齡社會,台灣民眾平均壽命突破80歲,且受惠於進步且普及的醫療科技,長命百歲已不再無法期待。因此提醒民眾,應提早進行資產保全與傳承、失能風險轉嫁與退休保障等規劃,此次參與「百年百元捐百萬」的保險商品,皆可協助民眾完善相關的保險需求。

這7張商品分別為「友邦人壽三富人生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友邦人壽傳世富足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友邦人壽友全保終身保險」、「友邦人壽超友心終身保險」、「友邦人壽滿扶保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友邦人壽享樂人生美元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與「友邦人壽享富人生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

▲AIA友邦人壽「百年百元捐百萬」公益活動7項精選商品。(圖/AIA友邦人壽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