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龜「四肢綑綁」扛寶特瓶漂洋 遇暖心漁夫…今重回大海

實習記者曾珮瑄/綜合報導

感謝有你及時幫忙!泰國1隻可憐的小海龜游泳時誤被漁網困住,不但後肢被纏繞了厚重的繩索,身上還被迫背負著大大的寶特瓶,因此只能隨著水流漂洋。所幸牠後來遇上一群熱心漁民幫忙,少了背上的「重擔」,海龜隨即大力揮動雙手,在海中自在游泳。(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漁民仔細地將海龜身上的繩索割開。(圖/即新聞/Newsflare/AP)

▲漁民仔細地將海龜身上的繩索割開。(圖/即新聞/Newsflare/A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以看到影片中,這隻海龜後肢均纏繞著網繩,還是邁著步伐、努力地游泳,無奈漁網甚重,同時還有個大型寶特瓶卡在上面,導致牠只能無奈地漂在海上。漁民先是把海龜從水裡一把拉起,仔細查看牠的身體後,拿起小刀細心割開繩結,折騰一番後處理完畢,漁民將海龜放入海中時,還不忘輕輕撫摸牠的背殼安撫,取下的廢漁網也自行放置在漁船上帶回,救援過程相當暖心。

▲漁民輕輕地將海龜放入大海。(圖/即新聞/Newsflare/AP)

▲漁民輕輕地將海龜放入大海。(圖/即新聞/Newsflare/AP)

海龜原本被困在海上,面臨無法自立的危機,幸好有善心人幫助,現已成功脫困並重回大海懷抱。網友們看到泰國漁民暖心救援的影片,紛紛留言,「善心的漁民~人類把海洋變得不友善了」、「感謝您救了牠」、「暖心感謝您」、「救命恩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海龜生態漁網漁民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