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限定」只送不賣!「萬波X三星」推紫米芋圓酪酪

▲▼萬波島嶼紅茶攜手三星電子推出快閃飲品「紫米芋圓酪酪」。(圖/萬波提供)

▲萬波攜跨界合作三星電子推出紫米芋圓酪酪。(圖/萬波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僅剩5天「只送不賣」!超人氣文青手搖飲「萬波島嶼紅茶」,繼紅豆粉粿鮮奶、楊枝甘露2大人氣商品掀起熱潮後,此次宣布跨界和「三星電子」合作,聯名推出期間限定快閃飲品「紫米芋圓酪酪」,並以三星電視做為設計概念,即日起只要到台中市親家市政廣場的「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體驗展」,現場參觀並填寫問卷,即可獲得一杯「紫米芋圓酪酪」。

▲▼萬波島嶼紅茶攜手三星電子推出快閃飲品「紫米芋圓酪酪」。(圖/萬波提供)

▲紫米芋圓酪酪是用優酪乳酸搭配紫米、芋圓打造而成。

萬波此次推出「紫米芋圓酪酪」,主要使用優酪乳酸做為飲料主體,喝起來酸甜滋味相互交融,同時飲品中更加入了細火慢熬的紫米,杯中純白的乳酸飲料與紫米交織紫紅色漸層,最後再加上萬波招牌小芋圓,Q彈滑溜的芋圓搭配紫米一口就能喝到多層次口感。提醒,體驗展僅到10月13日晚間9點止。

▲▼萬波島嶼紅茶攜手三星電子推出快閃飲品「紫米芋圓酪酪」。(圖/萬波提供)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體驗展」僅到13日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