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白熊貪玩被關門外! 淚眼看媽伸爪「叩叩叩」:讓我回家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迫切想回家的欲望全寫在臉上!南韓一隻大白熊Harvey是貪玩又撒嬌的孩子,這天牠自己跑到屋外探險,想再回到溫暖的家時,卻發現房間的大門被鎖起來,怎麼推都推不開,於是只好使出招牌的淚眼攻勢,滿臉無辜的坐著伸爪敲門,皺緊眉頭求饒的模樣讓無數人融化。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歲的Harvey是家裡的老么,個性活潑可愛,喜歡跟著狗哥哥去外面探險,不開心的話就會仰頭凹嗚抱怨。這天Harvey獨自離開房間,想再進門的時候卻被鎖在外頭,淚眼汪汪的望著屋內的馬麻,似乎是覺得自己理虧,一臉心虛的垂耳低頭,輕輕的用爪子敲門,發出叩叩叩的聲音,彷彿在說著,「拜託讓我進去嘛~」,撒嬌到不行的舉動讓馬麻當場融化,笑著走去幫牠開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事後這段影片分享出來,許多網友紛紛被Harvey的眼神給笑翻,留言直呼,「真的是不忍心懲罰牠耶」、「撒嬌的眼神讓人難以抵擋」、「我只看到一個非常大的寶寶再跟馬麻認錯XD」、「求狗狗內心的陰影」、「貪玩的下場就是不讓你回家」、「以後不敢了齁~」。

►限時36小時下殺66折!「Her和她」電商平台超特價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大白熊貪玩伸爪敲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