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名店排隊人數達「2萬桌」 陸網友絕望喊:排了3天還沒吃到!

▲▼             。(圖/翻攝自微博)

▲「文和友龍蝦館」在大陸十一國慶假期創下排隊新紀錄。(圖/翻攝自微博)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小龍蝦在大陸聲名大噪,湖南長沙的「文和友龍蝦館」就成為當地必訪的網紅餐廳。該店於大陸國慶黃金周再創下新紀錄,排隊取號人數達到2萬桌,不少慕名而來的網友直呼排隊排到超絕望,「來了3天,排了3天,還是沒吃上。」

據《中新網》報導,文和友龍蝦館4日在微博發出公告指出,「海信廣場店今天取號已經接近20000桌顧客,請今天還在路上的朋友們先選擇別的地方遊覽,對此我們深表歉意。」、「為了不浪費大家的時間,你可以邊遊覽長沙,邊排隊噢。」

▲▼             。(圖/翻攝自微博)

▲▼文和友龍蝦館早於9月28日完成擴建工程 。(圖/翻攝自鳳凰網)

▲▼             。(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該店早已預料在十一國慶假期會爆滿,所以提早實施「店面擴張工程」,一名工作人員於受訪時表示,「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店面面積已經從5000平方公尺擴大到2萬平方公尺,比五一假期時還要大了3倍,沒想到人潮壓力卻還是依然極大。」

這間超夯網紅餐廳讓不少慕名而來的網友都排隊排超絕望,紛紛留言表示,「已經提早取號,但卻顯示還有6614桌在排隊吃飯」、「文和友真的絕了,我排5000多號」、「人潮多到誇張」、「來了3天,排了3天,還是沒吃上。」、「身為長沙人的我也好想吃,但真的排不到阿...」。

▲▼             。(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絕望表示自己排了3天還沒吃到。(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