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鏟屎官「佛心」撒飼料! 歐告化身「狗體吸塵器」吃到飽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這真的不知道是在幫忙,還是「幫倒忙」!台南飼主黃姿榕日前分享一則影片,畫面中,地上撒滿了狗飼料,現場一片狼藉,原來是她的兒子想餵狗狗吃飯,但弟弟似乎不知道怎麼拿捏份量,於是就將飼料弄得亂七八糟,幾隻歐告則化身「吸塵器」清潔飼料,讓黃姿榕不知道該不該生氣,只好將畫面記錄下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小鏟屎官「佛心」撒飼料! 歐告化身「吸塵器」吃到飽。(圖/飼主黃姿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上都是飼料,歐告超開心!(圖/飼主黃姿榕提供,下同)

影片中,地上鋪滿了飼料,歐告們也吃得津津有味,這時弟弟還拉著桶子從中間走過去,他彷彿說著,「來來來儘管吃,不夠還有很多」。黃姿榕在臉書貼文中搞笑寫下,「生小孩千萬不要把狗狗送養!因為一旦小孩到了惡魔時期(學吃飯 亂丟飯菜 餅乾等……),狗狗會是妳的神隊友!」

飼主黃姿榕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兒子很喜歡餵狗狗,平常吃飯時,他還會故意掉東西給牠們吃,兒子曾經特地多要一點麵包,就為了拿去分給毛孩們!這天因為黃姿榕怕兒子玩碗裡的飼料,她還特地將碗收起來,沒想到「兒子竟然直接去搬飼料桶出來撒」,幸好歐告們會幫忙將飼料吃掉!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小鏟屎官「佛心」撒飼料! 歐告化身「吸塵器」吃到飽。(圖/飼主黃姿榕提供)

▲弟弟表示,「吃不夠嗎?沒關係我還有一桶!」

狗狗們和兒子也經常發生趣事,黃姿榕說,當兒子偷開櫃子要拿餅乾時,有幾隻毛孩都會跟著他,因為牠們知道弟弟會分給大家吃,整個畫面就像「一個小朋友帶頭做壞事,身邊圍著一群狗狗偷幫忙」;還曾發生狗狗們衝向兒子撲倒,牠們對弟弟又舔又聞,場景非常可愛。

黃姿榕非常喜歡貓咪、狗狗,目前總共飼養「31隻狗、4隻貓」,其中10隻放在家裡,剩下的則放在公司,平常自己也有在幫忙結紮送養。黃姿榕說,「我們不是什麼協會還是救援團體,只是剛好有一點能力而已」,這些貓狗都是她撿回來的,有些送不出去的就會自己留著照顧。

▲小鏟屎官「佛心」撒飼料! 歐告化身「吸塵器」吃到飽。(圖/飼主黃姿榕提供)

▲「歐告牌吸塵器」,將飼料通通清光光。

黃姿榕將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如果我兒子這樣,我可能會想要棄養兒子(誤」、「智能生物清淨機~」、「今天是吃到飽的概念」、「好像餵雞喔」、「自從我養了狗,吃東西不怕掉屑屑了」、「弟弟最後還走過去看地上,一定想說要不要再補」。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汪星人歐告米克斯浪浪小孩神隊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