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養的魚掉馬桶裡…飼主心急「伸手進去撈」當場卡住 網笑翻:魚下場呢?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貴州省台江縣近日傳出一起男子手臂卡進馬桶的事故,受害人表示,因為養的魚不慎掉進馬桶裡並堵住了下水道,因此他趕緊伸手進去撈,試圖把魚抓出來,沒想到右手臂就卡進了馬桶洞口中。所幸經過消防人員半小時的救援後,男子順利脫困沒有大礙。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那魚的下場呢?該不會臭死了?」

▼男子為了「撈魚」,導致右手臂卡在馬桶洞口。(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男子為了「撈魚」,導致右手臂卡在馬桶洞口。(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穿著黃衣的男子3日打給消防人員表示,自己養的魚突然掉進馬桶裡,還堵住了下水道,為了從水管中撈出來結果右手臂不慎卡住。消防人員到場後都看呆了,因為男子滿頭大汗地側臥在廁所地板上,右手臂在馬桶洞口中無法動彈,畫面十分詭異。

影片顯示,為了讓男子順利脫困,消防人員先拿衣服保護他的臉部免於碎片割傷,之後開始鑿開馬桶,經過大約半鐘頭的救援後,男子才成功把手臂從馬桶中抽了出來,好在並無大礙。這段影像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議論,「還以為是搞笑故事,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真的上演…」、「哈哈哈哈哈,真的有人因為手臂卡馬桶求救」、「要是手機不在身邊又是獨居的話,不就死在廁所裡了」。

▲▼男子為了「撈魚」,導致右手臂卡在馬桶洞口。(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也有人說, 「為什麼魚會掉進去啊?沒人好奇嗎?」、「我撈魚,消防員撈我」、「消防人員大概是第一次碰到這麼奇怪的案件」、「魚的下場呢?沒人救魚啊!」、「魚應該在化糞池燻死了」、「男子說『下水道堵住』,代表他沖過馬桶了,可憐的魚被飼主沖進地下道」、「只有我重複看了好幾遍嗎,笑死我啦」。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