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膠囊超便利!盤點2019最新話題卸妝新品

▲▼ 最新卸妝盤點。(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卸妝品項選擇越來越多,保養型卸妝更是流行趨勢。(圖/翻攝自IG/nozomisasaki_official、品牌提供)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卸妝是清潔保養肌膚的第一步驟,卸除臉部彩妝,同時清除外在環境的汙染物質、懸浮微粒等肌膚負擔。卸妝是開啟保養程序的重要關鍵,使用正確的卸妝產品不僅有助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更能為健康肌膚做好基礎打底。

▲▼最新卸妝盤點。(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GROWN ALCHEMIST水潤賦活卸妝凝露,100ml,1,600元。

全新油性卸妝凝露,添加超強保濕力的甘油成分,有助於肌膚保濕、維持皮膚的天然屏障。同時利用甘油遇水產生溫熱感的特性,使毛孔打開,洗去髒污。更透過保濕與抗氧化成分,延緩因環境問題而造成的老化現象。

▲▼最新卸妝盤點。(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妮維雅 雙層極淨卸妝水,200ml,249元。

妮維雅雙層極淨卸妝水,上方是輕質油層,能高效卸淨防水睫毛膏眼妝,下方微分子水層,可深入毛孔清除髒汙高效清潔臉部彩妝與髒汙,提升肌膚含氧量,使肌膚更加透亮。更添加紅茶萃取物與越桔果萃取物等潤膚成分,不含酒精、香料、色素,卸妝同時兼具保養。

▲▼最新卸妝盤點。(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膠囊(50顆膠囊),2,500元。

全能深層潔淨膠囊將卸妝油封存於獨特的膠囊包裝中,珍貴油脂新鮮封存、用量精準,能溶解全臉的彩妝及所有髒汙,甚至連防水性睫毛膏都能輕易卸除,使用後肌膚柔軟細緻、保濕有彈性,12 小時後依舊潤澤。符合環境友善而研發的膠囊是由蔬果原料製成,100 % 可生物分解。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卸妝, 清潔, 新品, 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