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中山、松山立委「雙帥之爭」!吳怡農PK蔣萬安…網曝關鍵:光這點他就贏了

▲▼吳怡農與蔣萬安的對決。(合成圖/翻攝自吳怡農、蔣萬安臉書)

▲網友分析吳怡農與蔣萬安的優劣。(合成圖/翻攝自吳怡農、蔣萬安臉書)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2020大選距今已剩下不到百日,總統、立委參選人都加族馬力在拜票,除了備受矚目的總統大選外,各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同樣是關注的焦點。台北市中山、松山選區的候選人中,國民黨的現任立委蔣萬安與民進黨提名的吳怡農擁有高顏質、清新的特質,又被稱為「雙帥之爭」。對此,就有網友分析,「光看一點就知道他贏了。」

日前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比較蔣萬安、吳怡農的優缺點,對政治以外的部分進行討論,想得知「各位姊妹們比較喜歡哪種類型呢」。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對蔣、吳的「雙帥之爭」進行分析。(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捕捉野生蔣萬安、吳怡農。(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有人說明,「吳比較帥,認真」、「單論臉蔣贏,但身材應該吳大勝」、「吳怡農比較帥」、「論臉或身材都是吳比較帥」、「蔣跟吳站在一起,蔣整個弱掉欸,吳真的帥」、「吳明顯比蔣矮欸,民進黨如只能靠外型來造神也太弱」。

雖然該文章下面有許多議論,但多數網友都認為,吳怡農真的比較帥,無論是身材還是外表,學歷經歷也是一級棒,最重要的是「吳有實實在在地當兵」,而且還是特種部隊,「我跟他都是傘兵人,我覺得他以政治人物這點這點加很多分,傘兵在台灣軍隊是乙級特種,在(再)上去是特勤隊是甲級特種,至於蔣好像沒當兵,這點覺得不太ok。」

►賀聲林之王奪金鐘!「Her和她」50商品限時66折,只到10/7 24: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