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妒火的詛咒─娜迦 詛咒是一種狠毒的念力

文/賴賴

▲▼妒火的詛咒─娜迦。(圖/YAHOO)

瘋言瘋語:

非常傳統泰國電影風味,在小村莊裡的無政府環境,執法人員單薄,連續離奇死亡事件直指犯案某人,整體感就是奇幻故事邏輯,所以不要把他當作犯罪懸疑片思考,而俊男美女撐起整體視覺,所以就還不錯。

奇幻中二三蛇的安排,就視覺上是新奇的,不過若以經常看好萊塢或日本韓國類似電腦特效設計,這片的特效比較接近中國風格,差強人意但仍屬誠意,整體故事不錯看。

片  名:妒火的詛咒─娜迦
英文名稱:Nakee 2

類  型:愛情、奇幻、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9-09-20
片  長:01時33分
導  演:潘派克華旭潘中(Pongpat Wachirabunjong)
演  員:Nadech Kugimiya 、 烏拉薩雅斯帕邦德(Yaya Urassaya Sperbund) 、 Phuphoom Pongpanu
國  家:泰國
語  言:泰語
發行公司:鴻聯


劇情大綱

平靜的東北村莊,幾周以來不斷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死者各個面目猙獰、死狀悽慘。

憤怒又害怕的村長和村民們議論紛紛、憶起多年前「娜迦發怒毀村事件」,巫師指稱平日侍奉娜迦神殿的索伊就是娜迦的化身,為免去娜迦蛇后再次大開殺戒,村民決議動用私刑、火燒索伊。

與此同時,東泰督察被派往該村調查這幾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不相信神鬼之說的東泰極力反對暴行,並誓言找出真相!隨著案件推進,他逐漸對索伊產生感情,當他越接近真相,事情越發詭異,而這些神秘事件背後,竟隱藏令人痛徹心扉的淒美輪迴故事?

▲▼妒火的詛咒─娜迦。(圖/YAHOO)

▲新上任的署長對這名神秘女子特別好感。

▲▼妒火的詛咒─娜迦。(圖/YAHOO)

▲被誤會為殺人犯的神祕女子,面對署長沒有懼怕。

▲▼妒火的詛咒─娜迦。(圖/YAHOO)

▲泰國特效蛇妖,很特別。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好喝的紅酒就在藍提斯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