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博客來貼文撿到槍 玩時事梗「免跑花蓮」嘴爆鋼管紅茶 網一看洗版狂讚

▲▼博客來玩花生湯時事梗。(合成圖/翻攝《東森新聞》、博客來臉書)

▲博客來玩花生湯時事梗。(合成圖/翻攝《東森新聞》、博客來臉書)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花蓮某知名的「鋼管紅茶」店近日被踢爆,花生湯是用罐裝花生湯摻糖水拿來賣的,當時老闆受訪時承認了,但老闆娘隔天又出面澄清「平常真的是手工」。對此,網路書城「博客來」7日貼文,大玩時事梗;貼文一出,馬上被網友洗版讚爆。

這起「花生湯」事件不斷衍生風波,雖然該間鋼管紅茶店的老闆娘出面澄清,是因為庫存不足,才用罐裝花生湯裝成一杯,平時都是手工做的,但仍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嚴重影響商譽」。

▲▼博客來玩花生湯時事梗。(合成圖/翻攝《東森新聞》、博客來臉書)

▲博客來玩花生湯時事梗讓網友洗版讚爆。(合成圖/翻攝《東森新聞》、博客來臉書)

對此,網路書城「博客來」7日在臉書上貼文,向讀者宣傳商品時,大玩「花生湯」的時事梗,「免跑花蓮,老牌花生湯下單直送。」依據博客來的貼文,超連結上放有該鋼管紅茶店使用的「罐裝花生湯」的照片,還寫有「老師傅手工選,大顆綿密鬆軟」的字樣。

眾多網友看完後笑歪回應,「小編真的讓我越來越佩服了」、「小編真的很有才」、「原來博客來不只賣書」、「老闆快點幫小編加薪啦」、「噗,只有更強沒有最強」、「滿額有送鋼管嗎」。

▼博客來的貼文讓網友讚爆。(圖/翻攝博客來臉書)

▲▼博客來的貼文讓網友讚爆。(圖/翻攝博客來臉書)

►賀聲林之王奪金鐘!「Her和她」50商品限時66折,只到10/7 24: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