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生病後慘遭丟棄!14歲薯餅奶奶燦笑 找尋狗生幸福機會

▲米克斯薯餅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浪浪別哭)

薯餅奶奶找尋狗生幸福的機會。(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浪浪別哭」,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綜合報導

一年前愛媽在早餐店遇見米克斯「薯餅」,向老闆打聽才知道牠生病後慘遭丟棄,於是愛媽接回家裡照顧,經過一連串的治療,薯餅的健康狀況逐漸明朗,輾轉來到中途餐廳浪浪別哭等家,希望年邁的毛孩能找到靜養晚年的安寧家庭。(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米克斯薯餅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浪浪別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薯餅奶奶燦笑找家。

今年14歲的薯餅或許毛不再柔順漂亮,眼睛不再純真透亮,但牠依舊努力燦笑,個性乖巧穩定,喜歡找人撒嬌,身上幾乎沒有任何缺點,只是每個月要固定去看醫生檢查保養。其實毛孩要的不多,有安身立命的地方,享受被人疼愛的滋味,簡單小心願就能讓牠們感到心滿意足。

浪浪別哭表示,「這次我們不奢望能替孩子找到永遠的家,只求替牠找到一個靜養晚年的安寧家庭,領養人只需要提供地方居住、每個月帶牠看ㄧ次醫生,所有費用皆不用付出,讓薯餅體驗狗生最後幸福的機會!」(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米克斯薯餅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浪浪別哭)

▲領養人只需要提供地方居住、每個月帶薯餅看一次醫生,所有費用皆不用付出!

►限時36小時!便宜好康搶起來~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浪浪別哭米克斯毛孩領養棄養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