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禁蒙面法!香港《爐石》獲勝選手戴面罩受訪 高喊八字口號

抗議蒙面法!香港《爐石》獲勝選手戴面罩受訪 高喊八字口號(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在香港《禁止蒙面條例》正式上路後引發外界反彈,就連電競選手也感到相當不滿,昨日(10/6)有一名香港選手 Blitzchumg 「聰哥」在《爐石戰記》獲勝後,戴上面罩接受訪問以示抗議,更在訪問中提到「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口號。

據了解,《爐石戰記》在昨日的第二季大師賽舉行最後一個階段的賽事,最終由香港選手聰哥擊敗了韓國選手 Cloud 9 Dawn,在賽後訪問當中,聰哥直接戴上了面罩接受主播訪問,更在訪談中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對於「禁止蒙面條例」表示相當大的不滿。

事後這段受訪影片已經遭到刪除,也引發了玩家社群相當大的話題,事後有外媒訪問到了聰哥,聰哥表示最近相當正在發生嚴重的抗議活動,也表示自己為了這項運動幾乎沒辦法專心準備賽事,而聰哥也知道自己如此舉動可能會有後續效應,但自己有責任必須對此事發表意見。

 

關鍵字:爐石戰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