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福建加強閩台「5G領域」合作 加快推動產業發展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2019年9月末中國外匯儲備規模增至30924億美元。(圖/翻攝自中新網)

《福建》:福建加強閩台「5G領域」合作 加快推動產業發展

福建是對台先行先試區域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核心區。官方強調,支持閩台企業在5G領域開展合作;積極推動福建省5G企業「走出去」,參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5G網路建設。(中新社)

《北京》:2019年9月末中國外匯儲備規模增至30924億美元

大陸國家外匯管理局新聞發言人、總經濟師王春英透露,截至2019年9月末,中國外匯儲備規模為30924億美元,較年初上升197億美元,升幅0.6%。(中新網)

《福建》:福州新零售產業呈井噴式發展

零售創新轉型、連鎖便利店發展、智慧商圈建設……1年以來,福州零售產業呈現井噴式發展。福州2018年率先提出打造大陸知名「新零售之都」目標,同年全省首家新零售標桿店「盒馬鮮生」落地台江區,拉開了新零售發展的序幕。(中新社)

《內蒙古》:內蒙古奶和玉米產業突破千億級

內蒙古自治區政府6日公佈,內蒙古著力發展壯大農牧業產業,目前已打造出奶產業和玉米產業2個千億級農牧產業,形成了肉羊等8個百億級優勢產業,農牧業高品質發展邁出堅實步伐。(新華網)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陽澄湖大閘蟹開捕時間錯過黃金期。(圖/翻攝自中新網)

《浙江》:紹興:5G驅動工業車間「減負增效」

紹興是浙江省工業重鎮,紡織、化工、裝備製造等產業集聚。結合地方產業特徵,中國移動紹興分公司探索「5G+工業互聯網」,與印染、化工、紡織、家具、家電、醫藥等行業企業聯合展開32個實踐項目,其中多個項目為行業首例。(新華網)

《湖南》:長江沿線「濕地遊」大陸十一假期期間受熱捧

臨湘市地處長江南岸,境內濕地眾多。為了保護好一江碧水,近年來臨湘市對長江岸線的濕地生態環境開展治理,綠化面積達368畝。臨湘市文旅廣局副局長張國良說,長江沿線濕地生態越來越好,「濕地遊」逐漸受到遊客青睞;截至6日,大陸十一假期臨湘境內的長江沿線濕地、黃蓋湖濕地迎來露營、賞景、觀鳥的遊客約1萬人次。(新華社)

《江蘇》:陽澄湖大閘蟹開捕時間錯過黃金期 蟹農全力備戰重陽節

蘇州陽澄湖大閘蟹行業協會6日表示,由於開捕時間與中秋節錯峰而過,今年陽澄湖大閘蟹的銷售狀況比往年略差,但在各方努力下,銷量正在漸漸回升。(中新網)

《黑龍江》:「兩頭兩尾」打造農產品加工業「產業集群」

黑龍江省農業農村廳表示,黑龍江省近年來將「糧頭食尾」、「農頭工尾」這「兩頭兩尾」與產業融合、縣域經濟等有機整合,打造農產品加工業「產業集群」。(新華社)

▼福州新零售產業呈井噴式發展。(圖/翻攝自中新網)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