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傳世棒「球僮限制D奶以上」!桃猿守護神傻眼 棒協:是個人行為

喉嚨痛,食道。(圖/記者趙于婷攝)

▲網傳一張廠商徵女球僮的啟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記者趙于婷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12強賽11月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戰,網路卻瘋傳一則徵選女球僮的啟示,讓Lamigo桃猿守護神陳禹勳看完傻眼說,「是認真的嗎?」對此,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也發出聲明說,這些純屬個人行為,與棒協無關。

陳禹勳在個人臉書上PO出徵人啟事的截圖,內文可以看到,對於女球僮須穿著兩截式服裝,身高要求165公分並限制D罩杯,且費用於4000元至6000元不等,需附上履歷、照片5張及個人的line,讓陳禹勳傻眼地說,「這個徵選辦法⋯⋯是認真的嗎?球僮辛苦了」。

▲▼網傳世棒「球僮限制D奶以上」!桃猿守護神傻眼 棒協:是個人行為。(圖/翻攝陳禹勳、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臉書)

▲陳禹勳看到後也轉發,認為球僮真的辛苦。(圖/翻攝陳禹勳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怎麼好像在徵酒店小妹的感覺?」、「主旨雖然寫女球僮,但是內文中並沒有明確指出限定女性。這樣D罩杯的肥宅也能報名沒錯吧?」、「費用:4000~6000,依條件,D4000,E4500,F5000,G5500,H6000?」、「連word都能拼錯 肯定是假的」、「直接違反性平法到我覺得是反串」、「我肚子少說也H以上」。

對此,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立刻PO文澄清,表示這則啟事「純屬個人行為與本會無關,一切相關訊息都以本會公告為準」,且「相關徵選活動近期也在密切規劃中,屆時也盼大家踴躍參與共商盛舉」。

根據《性別工作平等法》第7調指出,「雇主對求職者或受僱者之招募、甄試、進用、分發、配置、考績或陞遷等,不得因性別或性傾向而有差別待遇。但工作性質僅適合特定性別者,不在此限」,倘若廠商真的以此要求應徵,恐怕已經觸法。

▼棒協公告如下。(圖/翻攝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臉書)

▲▼網傳世棒「球僮限制D奶以上」!桃猿守護神傻眼 棒協:是個人行為。(圖/翻攝陳禹勳、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臉書)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