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甜美、Jennie女人味 秋冬「捲髮」點名率最高女星範本推薦

捲髮無疑是今年的髮型趨勢,超多種捲髮種類不煩惱,跟著女星PICK不會錯!行走髮型書LISA的捲髮可甜可鹹;楊丞琳、吳謹言的捲髮軟萌稚嫩,快來看看哪款最適合你!

▲捲髮範本。(圖/美人圈)

捲髮髮型推薦1:Blackpink Lisa

說Lisa是行走髮型書,可一點也不為過呀!及肩的鎖骨髮尾加上雲朵捲來製造出蓬鬆、流線感,搭配上稚嫩的氧氣瀏海,帥中帶甜。

▲捲髮範本。(圖/美人圈)

捲髮髮型推薦2:楊丞琳

我們的不老女神楊丞琳和李榮浩正式升格為夫妻啦!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女神可已經年過35了~想看起來像楊丞琳一樣減齡顯嫩,除了保養要做足,造型上更是絲毫不能馬乎,這款泰迪捲看起來軟萌可愛,搭配上棕髮色瞬間營造出一種可愛小動物的氛圍。

▲捲髮範本。(圖/美人圈)

捲髮髮型推薦3:吳謹言、Blackpink Jennie

水波紋捲搭配上不同髮色,可以知性溫柔、可以個性時髦,如果要選,絕對燙它!吳謹言的深色髮搭配隨性的波紋捲髮,讓原本的小臉更顯精緻,有種洋娃娃的感覺。

▲捲髮範本。(圖/美人圈)

而Jennie以秋冬大勢的霧感髮色搭配自然波紋,個性中不失女人味,魅力十足!如果想要在家自己燙,也可以參考下面這篇的韓妞超詳細教學唷!

▲捲髮範本。(圖/美人圈)

捲髮髮型推薦4:唐嫣

溫柔小姊姊必備的木馬捲,可以說是最多藝人、名媛選擇的捲髮款式。木馬捲髮的關鍵在於捲度是線條分明的,搭配上蜜糖蜜糖光澤感的棕髮色,散發滿滿女人味~

▲捲髮範本。(圖/美人圈)

捲髮髮型推薦5:蔡依林、泫雅

除了自然派的溫柔捲髮,近期搶眼的爆炸頭捲也是女星們PICK的髮型之一呀!蔡依林的超級蓬鬆捲髮,從頭頂的大捲往下延伸小捲極有層次,給人一種復古神秘的感覺~

▲捲髮範本。(圖/美人圈)

而泫雅的大媽式爆炸頭,更是照片一釋出直接衝進各網的熱搜排行,雖說這髮型不是泫雅預期的捲髮款式,但也只有泫雅的高顏值能撐起它的浮誇吧~

▲捲髮範本。(圖/美人圈)

文/美人圈 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rainie77、@jennierubyjane、@jolin_cai、@hyunah_aa、微博@吳謹言、@唐嫣

【延伸閱讀】

Blackpink Lisa、IU、吳謹言捲髮網友討論度破表!2019初秋「女星捲髮」推薦,跟著女星pick捲髮浪漫又唯美!(beauty美人圈)

楊丞琳10款熱門美甲推薦!顯白款、氣質款、文青款通通有,趕緊帶上「丞琳美甲圖鑑」預約美甲師吧!(beauty美人圈)

韓妞「背殺捲」電棒燙髮手把手教學!圓臉、毛躁塌髮都有救,新手也能速掌握燙出女神波紋!(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