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週一黃金期 選對「好菌優酪乳」!女神示範「由內而外」的保養秘訣

優酪乳。(圖/品牌提供)

▲「星期一症候群」每週固定報到、怎麼都趕不走嗎?健身教練Annie(左)和高人氣KOL泱泱(右)近來都在社群網站大方分享她們找回身體活力的秘訣。(圖/Annie、泱泱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莫名陷入鬱悶、全身軟弱無力、動不動就負能量上身……,回想一下自己是不是有這樣的症頭?而且每週定期發作?別懷疑,這就是學生、上班族最難熬的星期一症候群!想讓開工的自己更有力?那就要認真follow健身界網紅保養身體的撇步,假日難免犒賞自己盡情吃喝,事後別忘記補充「好菌」,減少身體負擔才能開啟一週順暢!

近年刮起的健身風潮不只是流行,而是讓更多人體會到「維持良好新陳代謝的身體」才是生活最舒服的狀態。擁有瑜伽、有氧、重訓等證照的專業健身教練Annie,完全看不出她已經是兩個兒子的媽,因此吸引一票女粉絲死忠追隨她的健身腳步,學習她平日的飲食小訣竅。

優酪乳。(圖/品牌提供)

▲Annie堅信運動、飲食並行,就是幫忙碌的生活維持健康活力的關鍵。

You ARE what you EAT!養成運動習慣固然重要,但吃進去的東西更是健康的關鍵。近日Annie分享她的體內保養小秘訣,「除了固定跑5K,每週2-3天喝優酪乳也是我長久以來幫助體內代謝的小秘訣。當我們把身體的保養從體內做起,健康的Lifestyle 就會變成好習慣,我們的身體就會有滿滿的好氣色跟滿滿的活力。」但有網友看了表示,優酪乳自己也有在喝,為什麼不太有感呢?原來不僅要選對好菌,還要喝對方式!

長期生活在不同國家的Annie,介紹了國外很流行的「星期一輕斷食」觀念,「週末享受美食過後,在星期一的午餐給自己一份滿滿的新鮮沙拉再搭配優酪乳,在週一用優酪乳跟新鮮蔬果,來幫身體補足fresh的能量。」週末吃大餐,難免過度油膩負擔,這時候簡單吃沙拉,配上一瓶有豐富雷特氏B菌等好菌的「AB優酪乳」,先幫腸胃醒醒腦,再替身體大掃除重新開機。

優酪乳。(圖/品牌提供)

▲想讓優酪乳的好菌發揮更棒功效?Annie建議在週一用優酪乳跟新鮮蔬果,來幫身體補足fresh的能量。

曾入選Lamigirls,退團後成為高人氣網紅主持人的泱泱,最近也曝光了她的「腸保健康神器」。平時就熱愛美食的泱泱,趁著中秋節月圓人更圓之際,公開秘密撇步,揪粉絲一起照顧腸胃,「一瓶充滿好菌的AB優酪乳除了喚醒一天的健康活力,氣色其實也會跟著新陳代謝一起變好。」

優酪乳。(圖/品牌提供)

▲外型亮麗的泱泱常喝AB幫助體內順暢,維持自然好氣色。

喝優酪乳攝取好菌,就是泱泱平日助消化和吃過頭的「秘密武器」。她也發現,只要新陳代謝變好,女生最在意的氣色問題也會隨之改善,一個簡單的飲食習慣讓自己內外兼顧。

以腸胃雙效健康認證功效,在優酪乳界屹立不搖的「AB優酪乳」,這次再度獲得兩位女神雙推薦。想讓週一更清爽,跟著女神來瓶AB優酪乳補充滿滿的好菌能量,在週一亮麗出擊、開始一週順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