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兒吃飯突然噴射嘔吐!隔壁正妹「秒出手」暖哭人妻 網全推爆

▲▼女兒嘔吐。(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的女兒突然嘔吐,讓她非常慌張。(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許多嬰兒會有突然噴奶的情況,新手媽媽突然遇到難免慌亂,無法即使處理。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在等待老公點餐時,女兒突然大吐,導致整個推車全都沾滿了嘔吐物,讓她當下非常慌張,所幸一旁用餐的正妹突然幫忙,才化解危機。這段互助的暖事透過分享後,立刻被網友讚爆。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今天和丈夫推著推車出門用餐,沒想到她先入座、等待老公點餐時,女兒突然無預警地噴射大吐,「吐到整台推車都是…我家豬隊友正在點餐,不在座位上」。

「真的是非常感謝!」當原PO慌亂時,隔壁桌的一名馬尾正妹突然起身,連續兩次幫忙拿取衛生紙,陪著原PO一起擦拭嘔吐物,這才化解危機,小小暖心的舉動讓她非常感動,「人美心更美~有妳真好」。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還好有人幫忙~~~棒棒的」、「女兒人沒事就好,小朋友吐也是無預警的,隔壁人真的很好♥️」、「天啊,好崩潰,我兒子第一次吐我用手去接」、「店家心裡OS:X的,我的衛生紙」、「有小孩的都知道小孩不舒服臨時媽媽都會手忙腳亂~看到都會幫忙的」。

▼原PO特地發文感謝路人的善心舉動。(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兒嘔吐。(圖/翻攝爆怨公社)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