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託人機場代買香菸!北漂男「8天後慘噴4萬元」崩潰:一切都是套路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俗話說無事不登三寶殿,一名男網友表示,他記得以前抽菸都會被媽媽痛打調教,沒想到對方突然幫忙代買免稅菸,讓他心中有種異樣的預感,最後才發現其實這都是「套路」,被對方狠狠地坑走4萬元,讓他哭笑不得說「錢難賺,娘親難養」。

▲▼桃園機場,二航廈,出國,出境,旅遊,機場櫃台,廈門航空,兩岸直航,航空票價。(圖/記者姜國輝攝)

▲原PO的媽媽主動幫忙買免稅菸,沒想到事後讓他慘噴4萬元。(圖/記者姜國輝攝)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他一個人從高雄北漂上台北工作,上月28日媽媽突然說要幫忙買免稅菸,這才想起每次都被勸戒菸,年輕時偷抽菸還被「反鎖大門關起來,打的要死要活的,皮帶啦、衣架啦、後速共啦、什麼都拿起來鞭」,轉念一想可能是對方終於想開。

▲▼託人機場代買香菸!北漂男「8天後慘噴4萬元」崩潰:一切都是套路。(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的一個好字,讓網友們覺得霸氣。(圖/翻攝爆怨公社)

「X他個加菲貓的…」原PO說,經過8天後媽媽才表明目的,原來是本來的孝親費2萬元不夠,還要多2萬元繳交團費,讓他瞬間多出4萬元的支出,想到對方的養育、代購之恩及愛心貼圖,忍住怒氣回了「好」,但心中卻是滿滿的無奈,「哩娘額啊含吉勒!我就知道你幫我買煙是有代價的!!」,「你兒子水深火熱的一個人在台北拼命賺錢,你在高雄享受退休生活三不五時出門七桃,幫我花錢!林北哪受的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一句好讓我覺得霸氣」、「加菲貓是無辜的」、「680換2萬,媽媽這套路可以哦」、「哥抽的不是菸,是心酸」、「媽媽怕你太忙沒時間,錢就勉強幫你花了」、「媽媽小時候扁你當運動才能活的這麼健康」。

▼原PO全文如下。(圖/翻攝爆怨公社)

▲▼託人機場代買香菸!北漂男「8天後慘噴4萬元」崩潰:一切都是套路。(圖/翻攝爆怨公社)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