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頭城海灘目擊「情侶下跪求婚」!她拍下絕美瞬間 震撼1萬網友:敲碗求本尊

▲▼目擊情侶浪漫求婚!他幫拍照驚豔網友 敲碗「本尊快出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頭城海灘目擊「情侶下跪求婚」,她拍下絕美瞬間震撼1萬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5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自己的媽媽清晨經過頭城雙獅沙灘時,目擊一名男子正在海邊向女友下跪求婚,媽媽就立刻拿手機拍下浪漫的瞬間,「這一對情侶有在這社團的話,請自取」。唯美的照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大家也紛紛敲碗求本尊現身。

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看見,清晨的外澳雙獅沙灘上太陽才剛剛升起,橘黃色的陽光照在平靜的海面上,海浪的波紋使映在水中的太陽格外美麗,後方2艘小船更使得畫面簡約而不單調,沙灘上則是一對情侶正在進行下跪求婚的橋段,整個照片看起來十分浪漫唯美。

▲▼目擊情侶浪漫求婚!他幫拍照驚豔網友 敲碗「本尊快出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情侶有在這社團的話,請自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分享後短短4小時,就有9千多人按讚、4百多則留言,有人說「給版主媽媽一個讚,這太難得了」、「好美的一幅畫」、「你幫他們留住美好的瞬間」、「照片可以參加攝影比賽了」。還有人瘋狂敲碗說「有主人來認領了嗎」、「也太巧,希望男女主角可以來認領」、「主角來了嗎」、「拍的真美,當事人看見一定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