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妝髮/蔡淑臻五官僵化、Lulu唇色中毒 化妝用力犯大忌

▲▼ 金鐘.妝髮/女星化妝用力犯大忌            。(圖/三立提供)

▲女星典禮妝髮NG,絕對是致命錯誤。(圖/三立提供)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第54屆金鐘獎紅毯星光熠熠,女星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比美,除了禮服要選對,妝髮更要搭配得宜。可惜有幾位妝髮打扮過於用力,不只拖垮顏值,一不小心還老了好幾歲!

▲王識賢、蔡淑臻。(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蔡淑臻妝髮太用力,毀了精緻臉蛋。(圖/翻攝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王識賢、蔡淑臻。(圖/攝影中心)

蔡淑臻身著linwei-wedding訂製禮服現身,露出大腿根部,性感度全開。但和服裝相比,妝髮卻差強人意,編髮使得臉部比例變得奇怪,胎毛瀏海也因為過濕而不對勁。修容和打亮下手太重,讓原先的漂亮五官僵化。

曾珮瑜。(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臉和身體有色差,化妝師要檢討。(圖/翻攝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曾珮瑜。(圖/攝影中心)

曾珮瑜的妝髮照理來說很安全,但是細節出了點問題,眉毛太粗太man,刻意修剪的眉型不夠自然,膚況雖然很棒,卻犯了臉和身體不同色的尷尬錯誤,粉底選色太白,搭配她的健康膚色,顯得格格不入。

▲▼Lulu、黃路梓茵金鐘戰袍。(圖/好看娛樂提供)

▲暗黑系的妝容不太適合Lulu。(圖/好看娛樂)

▲LULU,金鐘,金曲,金馬,謝盈萱。(圖/攝影中心攝)

原是妝髮三美熱門的Lulu,今年妝容顯得過分沉重,或許想和黑色服裝做搭配,因此唇色選擇帶了點個性的中毒色調,眼妝也較以往來得稍濃,卻顯得壓小眼型,可惜了她原本的活潑氣息,整體看起來像老了5歲。

►►靠血拼變美是永遠不變的真理,更何況66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