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妝髮/3美超亮眼!賈靜雯珊瑚紅唇搶第一 楊貴媚、大霈也沒輸

▲金鐘‧妝髮3美。(圖/金鐘獎官方、品牌提供)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已完美落幕,現場星光熠熠,男星爭第一帥,女星爭美廝殺更是激烈,不僅比戰袍、珠寶配件,更比妝容髮型!《ET FASHION》這次就選出3位不僅造型好看、就連妝髮都完美呈現的女星,從賈靜雯、楊貴媚到大霈,有飄優雅仙氣的,也有女神風範style。 

▲金鐘‧妝髮3美。(圖/金鐘獎官方、品牌提供)

▲賈靜雯被許多時尚達人評為紅毯第一美。(圖/金鐘獎官方提供、翻攝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賈靜雯

今年以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賈靜雯,紅毯造型在典禮前就讓許多人期待不已,而今天以以色列高級訂製服品牌GALIA LAHAV心型領禮服現身的她,果不其然拿下眾多時尚評論家心中的紅毯第一美,除了禮服、配件夠大氣,妝容髮型更是加分不少。

▲金鐘‧妝髮3美。(圖/品牌提供)

▲金鐘‧妝髮3美。(圖/金鐘獎官方、品牌提供)

▲她以橘紅美唇搭配煙燻焦糖色系眼妝,女神氣勢十足。(圖/品牌提供提供)

先前訪問就曾透露過紅毯會以亮眼紅唇登場的她,今天就以紅中帶橘的紅珊瑚色調唇妝為主,使用Dior超惹火精萃唇膏#749畫出橘紅美唇,不僅襯出好氣色,搭配以Dior專業後台眼影盤#003焦糖琥珀畫出的煙燻焦糖色系眼妝和俐落眼線,更讓女神氣勢十足,美到讓人過目不忘!

▲金鐘‧妝髮3美。(圖/金鐘獎官方、品牌提供)

▲楊貴媚霸氣紅唇搭配帥氣褲裝。女王氣勢美到讓青春女星也不敵。(圖/攝影中心、金鐘獎官方提供)

楊貴媚

薑是老的辣!多次入圍並獲得金鐘獎、金馬獎的資深演技派女星楊貴媚,本屆以《阮三个》入圍主持人獎,今年60歲的她,今日造型完全不輸青春女星!不僅辣穿開到胸前深V、腿側開衩的帥氣褲裝,保養得宜的白皙好肌膚搭上霸氣紅唇妝、俐落眼線,女王氣勢展露無遺,飽滿的旁分鮑伯頭,更為整體造型增添一絲帥氣感。

▲金鐘‧妝髮3美。(圖/金鐘獎官方、品牌提供)

▲大霈今天以玫瑰裸粉色純襯托蕾絲禮服,優雅又飄仙氣。(圖/金鐘獎官方提供、攝影中心)

大霈(李霈瑜)

連續3年入圍金鐘獎的31歲新生代主持人大霈(李霈瑜),今天以一襲白色蕾絲鏤空深V禮服搭配垂墜式水鑽頸鍊踏上金鐘紅毯,一現身就讓人驚艷不已,不僅服裝、珠寶配件搭配得宜,就連髮型和妝容更是恰到好處,完美襯托整體造型,從頭美到腳!

為了襯托優雅又帶點小性感的禮服,大霈整體妝容看似簡約沒重點,但其實暗藏小心機。猶如自身透出光澤的霧光感底妝搭柔和眉型,眼妝刻意不用顯眼色彩,只以細緻眼線勾勒雙眼更有神,讓玫瑰裸粉色唇妝成為妝容重點,襯著精緻的蕾絲禮服,優雅感滿溢,再搭配上復古感瀏海髮型,美到猶如仙女下凡。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