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國家品牌玉山獎」最高肯定!橘子工坊堅持安心與持續創新 呵護家人健康

▲▼永豐餘橘子工坊。(圖/業者提供)

▲「橘子工坊」今年首度參加「國家品牌玉山獎」評選,一舉榮獲兩項最佳產品殊榮。

圖、文/橘子工坊提供

「國家品牌玉山獎」是全國最具公信力和指標性的優質傑出企業評選,堪稱國家等級的品牌奧斯卡獎。「橘子工坊」今年首度參賽,一舉榮獲兩項最佳產品—「洗衣精全系列」和「橘油泡泡食器清潔」的殊榮。

橘子工坊,最受歡迎的洗衣洗碗系列今年更連續蟬聯「康健雜誌讀者票選信賴品牌」第一名。橘子工坊洗衣精堅持以冷壓橘油為原料,滿足「淨味、抗菌、潔淨、低敏」的四大洗衣需求,通過「美國AMA低敏驗證」與「美國農業部USDA生質產品標章」,洗後無界面活性劑殘留,降低皮膚敏感風險。

「橘油泡泡食器清潔」是深入了解消費者困擾,提出的創新解決方案。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消費者更多使用環保吸管及餐具,因此開發獨特噴頭,只要瞄準隙縫或重油汙位置,輕輕按壓,免用海綿搓洗就能噴出去油力十足的濃密泡泡,快速瓦解難纏油垢。

即日起至11/30只要單筆發票購買橘子工坊全系列商品滿3,000元,加入橘子工坊FB家事職人所社團並上傳發票,馬上就送德國精品WMF鍋具乙支(限量100個)!

詳情請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house.tw/?ref=bookmark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