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H&D東稻家居2019有影盃 萬元獎金等你拿

▲▼東稻家居有影盃。(圖/業者提供)

▲H&D東稻家居2019有影盃影片徵稿競賽開跑。

圖、文/東稻家居提供

各大專院校生看過來!H&D東稻家居2019有影盃影片徵稿競賽開跑了!活動時間:2019年9月21日至2019年10月31日23:59止。

期望參賽者能夠運用創意與巧思,將人們日常所需的家具,成為影片故事中的主角,來說明家具和人們之間的牽絆,無論是讓人想偷懶的沙發、家人團聚吃飯的餐桌,或是每天都捨不得離開的床墊,每樣家具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等你用短影片呈現!

H&D東稻家居成立至今與IKEA、特力屋齊名,以「時尚、服務、平價」為三大核心,創造全台最大家具電商龍頭新奇蹟!網路拍賣起家,從虛擬平台走向實體通路,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現場體驗的機會。

從網路起家的H&D東稻家居,親身經歷數位經濟的興盛,追求卓越與創新,努力因應時代變遷,創造出新穎的廣告素材,鞏固台灣家具界的一席之地。2019有影盃影片徵稿競賽,期盼為台灣的莘莘學子做出時代潮流的指標,盡企業蘊育英才的社會責任。

活動報名網址:https://lihi1.com/qA1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