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賽車巡迴賽」首周下載數達9千萬!破任天堂手遊最佳記錄

▲任天堂的手遊「瑪利歐賽車巡迴賽」甫上市一周就展現超人氣,下載數超過9,000萬次。(圖/翻攝自SensorTower網站)

▲「瑪利歐賽車巡迴賽」甫上市一周就展現超人氣,下載數超過9,000萬次。(圖/翻攝自SensorTower網站)

記者趙正瑋/綜合報導

任天堂手遊「瑪利歐賽車巡迴賽」(Mario Kart Tour)甫上市一周就展現超人氣,下載數超過9,000萬次,成為任天堂推出的手遊中,首周下載量最高的遊戲。

據《iPhone Mania》報導,瑪利歐賽車巡迴賽手遊首周下載數就超過第二名6倍多,第二名是「動物之森 口袋露營廣場」(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首周下載數約為1,430萬次,第三名為「超級瑪利歐酷跑」(SUPER MARIO RUN)下載數約1,300萬。

從作業系統來看,iOS版瑪利歐賽車下載數為3,650萬次;Android版的下載數為5,350萬次。

以購買金額來看,在App Store為960萬美元(新台幣約2.99億元),Google Play則為310萬美元(新台幣約9,600萬元)。

此外,瑪利歐賽車巡迴賽在美國的下載量最高,截至目前已達1,320萬次,佔總數的14.7%,其次是巴西的1,070萬次,佔11.8%,第三名是墨西哥的580萬次,約佔6.4%。

而從營收來看,美國也位居第一,約580萬美元(新台幣約1.8億元),第二名是日本的400萬美元(新台幣約1.2億元),第三為法國的75.2萬美元(新台幣約2,300萬元)。

▼瑪利歐賽車巡迴賽首日下載數就遠遠超過其它遊戲。(圖/翻攝自SensorTower網站)

▲任天堂的手遊「瑪利歐賽車巡迴賽」甫上市一周就展現超人氣,下載數超過9,000萬次。(圖/翻攝自SensorTower網站)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