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穿西裝秒變保險員!「10年專業磨練」茵聲超驚訝…結局逆轉笑炸網

▲三商美邦人壽與「這群人TGOP」合作拍宣傳影片,展榮秒變專業保險員。(圖/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三商美邦人壽與「這群人TGOP」合作拍宣傳影片,展榮秒變專業保險員。(圖/三商美邦人壽提供,下同)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三商美邦人壽4日推出全新增員影片,還邀請全台人氣最高的YouTuber團體「這群人TGOP」,以KUSO搞笑的方式,聯手演出保險業務人員在邁向成功之路的甘苦過程,分別將影片放在公司官方的YouTube頻道、臉書粉絲團等網路平台播放,引起網友討論。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為了傳遞保險業務團隊年輕、有活力的形象,今年宣傳影片邀請日前突破300萬粉絲訂閱的知名YouTuber團體「這群人TGOP」演出,由團長展榮飾演保險業務員,在經過一連串象徵口才、體能的艱苦訓練後,蛻變成一位專業從業人員,令好友茵聲稱羨不已。

影片透過搞笑幽默的手法,描述每位成功的業務員背後必有一番磨練過程,顛覆大眾對保險從業人員「輕鬆工作便能坐擁高薪」的刻板印象。

▲三商美邦人壽與「這群人TGOP」合作拍宣傳影片,展榮秒變專業保險員。(圖/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長久以來,公司全力發展業務部隊,重視工作自由度及需要舞台表現的年輕世代,尋找具有發展潛力、又能實現經濟自由的工作絕對是求職首選,同時公司內也提供業務新人最紮實的教育訓練以及良好的工作環境,以內、外勤強大團隊協助新人成長、成功,讓所有新鮮人都能在堅強後盾的支援下盡情發揮。

此外,三商美邦人壽表示,為了協助業務同仁迎接金融科技不斷發展的時代,也致力於建置數位化的工具,即時傳遞當前投資市場等專業資訊,讓所有業務同仁透過完整的流程教學、實戰案例,提高成交的成功率,也能提供客戶最完善、專業的服務與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