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CEO史匹格:AR智慧眼鏡大規模普及至少還要10年

Snapchat創辦人Evan Spiege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Snapchat執行長史匹格(Evan Spiege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Snapchat執行長史匹格(Evan Spiegel)日前表示,他預計AR智慧眼鏡在市場廣泛普及還要至少10年的時間。

史匹格表示,該公司正在採取一種長期的方法來製造AR智慧眼鏡,期望它們最終可以成為被市場廣為推崇的消費性產品。

今年八月,Snapchat發佈了其最新款智慧眼鏡Spectacles 3,它能夠直接拍攝照片和影片,並上傳到旗下社群媒體Snapchat與朋友分享。

▲Spectacles 3。(圖/路透)

▲Spectacles 3。(圖/路透)

史匹格表示,與此同時,Snapchat正在打造一個由第三方軟體開發商組成的生態系統,這些開發商為Snapchat打造AR鏡頭。

AR相關應用,近年成為各大廠競相研發重點,像是微軟已於今年推出第二代AR耳機HoloLens 2;佛羅里達州的新創公司Magic Leap也在銷售Magic Leap One AR眼鏡;蘋果也在研發一款類似的產品,最早可能於明年上市;Facebook一樣正在開發AR眼鏡,並已與雷朋(Ray-Ban)母公司Luxottica展開合作。

Snapchat廣告業務已經發展成熟,目前正致力於構建AR技術,並重新關注Z世代用戶。公司股價今年迄今為止也上漲了155%以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