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Catalina用戶可直接下載Apple Arcade遊戲訂閱服務 新版本下周可能發佈

▲已經搭載MacOS Catalina的用戶,只需要至App Store下載Apple Arcade即可啟動該軟體。(資料來源:蘋果官網)

▲已經搭載MacOS Catalina的用戶,只需要至App Store下載Apple Arcade即可啟動該軟體。(資料來源:蘋果官網)

記者趙正瑋/綜合報導

蘋果(Apple)釋出Catalina Golden Master後,用戶4日起可在這最新版本的作業系統上啟用Apple Arcade,iOS、Mac和Apple TV用戶可以每月付費訂購或在App Store內購買。

Apple Arcade提供的遊戲相當多,每月訂閱費170元,而且最多可與6位家庭成員分享帳號,蘋果表示,今年底前將會釋出100多種遊戲,每個月都會有新遊戲推出。

而且,Apple Arcade的遊戲都不需要再內購,遊戲內也不會有廣告,搭載iOS 13、iPadOS 13、tvOS 13和macOS Catalina的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TV和Mac都能操作Apple Arcade的遊戲。而且遊戲進度也都會同步到iCloud。

此外,已經搭載MacOS Catalina的用戶,只需至App Store下載Apple Arcade即可啟動該軟體。而且也可以連接PlayStation 4或Xbox無線控制器讓遊戲更有臨場感。

MacOS Catalina還包括一個新的音樂App替代iTunes、Podcast和TV App,也更新了Photos的介面,除了增添全新的Reminders App,也新增了Find My 應用程式。

據外媒報導,MacOS Catalina的新版本有可能於下周發佈。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