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十一閱兵BGM《鋼鐵洪流進行曲》 作者李旭昊才28歲!

▲▼1991年出生的李旭昊視《鋼鐵洪流進行曲》的作者。(圖/翻攝自央視)

▲1991年出生的李旭昊是《鋼鐵洪流進行曲》的作者。(圖/翻攝自央視)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大陸建政70周年大閱兵,不僅許多武器在這次閱兵當中首次曝光,許多大陸網友也關注到閱兵的BGM(background music,背景音樂)《鋼鐵洪流進行曲》相當好聽,不少人感到氣勢磅礡、彭湃洶湧,大陸官媒也曝光了《鋼鐵洪流進行曲》的作者李旭昊其實才28歲。

根據《央視》報導,這次的閱兵BGM《鋼鐵洪流進行曲》,都是中國人民解放軍聯合軍樂團的全新原創音樂,聯合軍樂團創作室只有四名成員,三名是80後,一名是90後。

李旭昊在微博上承認,他就是《鋼鐵洪流進行曲》的作曲者,很感謝大家對他作品的支持。根據基本資料顯示李旭昊1991年出生,今年才28歲。

網友對《鋼鐵洪流進行曲》的評論表示,「鋼鐵雄心畫面既視感」、「和當年聽秦王破陣樂異曲同工」、「玩電子遊戲大的人才作得出」、「這音樂太好聽了」。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