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撿到詭異紅黑果實!猛看竟是「女生私處」 網曝:吃多會興奮

▲▼撿到詭異紅黑果實!猛看竟是「女生私處」 網曝:吃多會興奮。(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網友撿到詭異的紅黑果實,立刻詢問網友這是什麼。(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果實嗎?」一名男網友日前撿到一顆詭異果實,看著咖啡色的外殼,內部的籽竟是深紅帶黑,讓他覺得很是新奇,立刻PO到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問。沒想到,有神人立刻出面解答,還解釋這果實相關的成語由來。

照片中顯示,這顆果實有著咖啡色外皮,感覺非常堅硬,其中的紅色種子表面布滿不規則的紅色紋路,包覆中間黑色的籽,彷彿像異形的卵一般,非常神奇。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很像怪奇物語裡的大魔王」、「看起來好像一種體外寄生蟲」、「好像健達出奇蛋」、「看起來好噁心」、「燒燒果實」、「前鬼的零食?」

▲▼撿到詭異紅黑果實!猛看竟是「女生私處」 網曝:吃多會興奮。(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許多網友一眼就認出這是肉豆蔻。(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有神人立刻解答,這是肉豆蔻的果實,常被拿來做香料使用,許多醃製食材及湯底料都會添加,但吃多了會產生興奮及致幻的效果,嚴重可能會產生幻覺或昏迷。

「古人用它來形容少女」有網友解釋,因為肉豆蔻的打開時,外殼與中間紅黑色的部分很像女生的私處,因此被古人拿來形容少女,也是成語「 豆蔻年華」的由來。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