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主角保羅沃克21台珍藏名車將拍賣 所得投入公益作愛心


▲以下報導請搭配本首MV服用。(影片來源:華納音樂)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姑且不論最近幾部越趨賣弄特效、肌肉、老套感情戲的續作,相信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早先幾集充斥的街頭賽車競速元素,才是影迷/車迷津津樂道的「正統」電影;即便擔綱主角布萊恩(Brian)的演員保羅沃克(Paul Walker)已在2013年因車禍不幸逝世,但其活躍於片中的經典身影,也都是電影玩命關頭的經典畫面之一。

過世近6年,日前傳出保羅沃克生前所蒐藏的21台當代名車,也將於2020年的拍賣會正式拍賣;拍賣所得的所有費用,都將作為保羅沃克女兒梅朵沃克(Meadow Rain)所成立的海洋科學研究基金會作為資金所用,延續保羅沃克向來熱衷於公益事務的人生初衷。

▲保羅沃克和馮迪索一起拍攝《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變成好兄弟。(圖/翻攝自IMDB)

▲保羅沃克、馮迪索。(圖/翻攝自IG/馮迪索、《玩命關頭》劇照)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片中熱衷街頭競速的保羅沃克,實際生活當中也是熱衷於蒐藏各式名車的「車狂」。(圖/翻攝自IMDB、Carscoops)

一如電影「玩命關頭」所塑造的角色形象,保羅沃克私底下也是熱衷於蒐藏各式名車的「車狂」;綜觀其橫跨歐系、日系的經典蒐藏,當中更有不少逸品也曾在電影系列中尬上一角,可說是頗具紀念意義的當代名車。

根據外媒報導,本次將作為拍賣的21台車,每一台可都是身價非凡的當代逸品;諸如BMW E30 M3、BMW E36 M3 Lightweight、1963年雪佛蘭Nova Wagon,1964年雪佛蘭 Chevelle Wagon、1967年雪佛蘭II Nova、1989年Nissan R32 Skyline、1995年福特Bronco、2000年奧迪S4、2003年福特F250、Nissan 370Z 改裝車等諸多名車,一字排開也讓人建議到保羅沃克獨有的賞車眼光。

▲保羅沃克、馮迪索。(圖/翻攝自IG/馮迪索、《玩命關頭》劇照)

玩命關頭主角保羅沃克生前21台珍藏名車將拍賣 所得全數投入公益作愛心(圖/翻攝自Carscoops)

玩命關頭主角保羅沃克生前21台珍藏名車將拍賣 所得全數投入公益作愛心(圖/翻攝自Carscoops)

▲雖說少了保羅沃克這位駕駛,但各式名車一字排開仍讓人見識到其金光閃閃的氣勢。

誠如先前所述,保羅沃克這21台私人蒐藏名車,將在2020年1月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舉辦的第49屆巴雷特-傑克遜(Barrett-Jackson)大型拍賣會上被拍賣;所有的拍賣所得,將作為女兒於保羅沃克逝世後所成立的同名基金會所用,該基金會向來致力於海洋科學的後續相關研究。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