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閨蜜借車油剩1格!她傻眼「好意思?」 網曝悽慘下場:15天後斷聯繫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借用他人的物品時,保持原樣歸還是基本禮貌,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將車滿油借給朋友開,沒想到回來時竟然只剩一格,氣得她說,「沒下次了!」該文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並擔心原PO會有後續處理問題。

▲▼滿油借友車!她看油剩1格傻眼 網曝悽慘下場:15天後斷聯繫 。(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看到朋友將車開到剩1格才還,非常傻眼 。(圖/翻攝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將車加滿油借給女性親友,沒想到對方開心回來並將車交還給她時,油表只剩下最後一格,且對方還沒做任何表示,讓原PO不敢置信,「妳好意思這樣給我回來,沒下次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加滿油+洗車..是基本的禮貌吧」、「車完整回來應該很欣慰了」、「車子不借,妻子不借,銀子也不借」、「沒加滿油就這麼幹?有遇過空油箱借你,回來要求加滿油的嗎?」

「然後下個月再收到罰單」有網友擔心這名借車人的品行,「別借車給別人啊,除了自己家人外」、「還要等15天後,看有沒有掛號,再跟他斷聯絡吧」、「車沒在借的.. 出事很麻煩,我也不敢開人家車」、「借朋友55天回來,整台跟垃圾車一樣,刮傷、紅單、ETC一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