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情陷斯卡布羅 愛上老師又愛上學生的輪迴罪

文/賴賴

▲▼ 情陷斯卡布羅。(圖/YAHOO)

瘋言瘋語:

聰明的編劇,一個故事兩對飾演,這真是太節省劇本苦思時間了,而最後還有驚喜,過程有懸疑,非常聰明的結構設計。看到最後非常不但豁然開朗,還非常能夠理解女主角內心糾結與無奈,太強大的創意思考了,而且對比下又有一番諷刺及合理性。

這位女主角,整個感覺就是不斷犯錯,種下惡因卻又不好好償還後果,而又繼續犯下另一個錯誤,這整個感覺就是人性不論是幾歲,儘管受了教訓或者受了教育,但是劣根性還在,就是無法降伏自己縱慾的習性,不斷輪迴又重來,痛苦不斷自我蔓延又再生,非常厲害且好看的劇本。

這是一部導演編劇都可以去做功課的厲害電影,而且好看。


片  名:情陷斯卡布羅
英文名稱:Scarborough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  長:01時27分
導演:巴納比蘇斯康比(Barnaby Southcombe)
演員:潔西卡巴登(Jessica Barden) 、 喬丹博爾傑(Jordan Bolger) 、 愛德華豪格(Edward Hogg) 、 喬迪梅(Jodhi May)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佳映

劇情大綱

兩段義無反顧的愛 一個不忍直視的自己

秘戀中的師生愛侶,來到海濱城鎮斯卡布羅歡度週末,暫時逃離現實的窺探眼光。拘謹的熟女老師獨自登記了飯店房間,活力過人的鮮肉學生隨後進房。甫進房間,兩人就忍不住激情纏綿起來。他們時而歡鬧時而爭吵,這裡的隱密,讓他們能做最真實的自己。

而在同個飯店的房間內,也有另一對師生愛侶,正在經歷類似的情關考驗。這個週末,這兩段義無反顧的愛,會以什麼方式收場?顛覆情愛電影公式的爆炸性結局,絕對擄獲滿場觀眾感動淚水!

▲▼ 情陷斯卡布羅。(圖/YAHOO)

▲和學生去開房間的女老師。

▲▼ 情陷斯卡布羅。(圖/YAHOO)

▲和女學生開房間的訂婚老師。

▲▼ 情陷斯卡布羅。(圖/YAHOO)

▲拿著女學生自製照片,心生惶恐,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