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連收FB交友邀請!一開通知驚見「7個柯X仁」 他崩潰了:可以放過我嗎

▲▼柯博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連續收到7則交友邀請,打開瞬間嚇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收到FB交友邀請時,多數網友都會觀察一下再選擇是否回覆。一名網友3日連續收到7則交友邀請,沒想到一打開通知欄,竟然看見「7名複製人」,讓他嚇傻崩潰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表示,自己連續收到7則交友邀請,沒想到打開通知欄,竟然看見7個一模一樣的名字,大頭貼還有6位出現重複的情況,讓他嚇傻高喊,「柯先生可以放過我嗎==。」

依據這名網友貼出的照片,所有的交友邀請中,申請人的名字都叫「柯X仁」,其中有3位的頭貼一樣,另外3位的頭貼也重覆,只有1位的頭貼是空白的。此外,這位網友還跟其中一位「柯X仁」有共同好友,讓人懷疑2人是否真的認識。

▼網友被柯X仁大軍洗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柯博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眾人看完後笑翻回應,「人帥真好」、「蠻好笑的」、「都同一個~愛上你了」、「這個不簡單」、「想引起你的注意」、「愛情來的很突然」、「這可能就是所謂的愛吧」、「現主時,刷一排柯先生」、「一生監督你一人」。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在刷存在感嗎?恐攻你」、「好可怕,密集恐懼症」、「太恐怖了吧!到底多少帳號啊」、「封鎖就好了啊」、「不要刪除、放著不理,就不會再收到邀請了」。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眾人看完笑歪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柯博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