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1歲萌雙寶分屍蟑螂!媽轉頭驚見「滿嘴蛋白質」崩潰:咀嚼吐出翅膀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小孩安靜真的沒好事!」一位年輕的護理師媽媽3日在臉書分享一段驚悚的育兒故事,談到自家1歲多的雙胞胎寶寶平時相當活潑,但近日在家中玩耍時卻莫名安靜,她直覺不對勁,立刻轉身過去查看,不料竟目擊2個女兒正在分食蟑螂,還嚼得津津有味,畫面之震撼,讓她當場崩潰大叫。

▲▼1歲萌雙寶分屍蟑螂!媽轉頭驚見「滿嘴蛋白質」崩潰:咀嚼吐出翅膀。(圖/Ava Tsuei授權提供)

▲1歲雙胞胎突然安靜,媽媽轉頭一看「畫面超驚悚」。(圖/Ava Tsuei授權提供)

媽媽Ava Tsuei表示,她前一刻才在裡面幫2個小女兒換完尿布、餵完奶,前幾天放假也跟老公一起打掃過家裡,平時根本不見有蟑螂的身影,沒想到雙胞胎女兒現在不僅抓到一隻,還分屍蟑螂來吃,「我真的好崩潰,我敢弄全屍的,分屍的我不敢…。」

Ava Tsuei受訪時說,她第一時間抓著2個孩子去洗澡刷牙,結果看到漱口杯裡有蟑螂翅膀,姐姐則一直咀嚼蟑螂腳,死活不肯吐出來,「我還要徒手把嘴掰開拿…當下我很哀怨地看著她們兩個…只能心想我生的!我生的!我生的!」

▲▼1歲萌雙寶分屍蟑螂!媽轉頭驚見「滿嘴蛋白質」崩潰:咀嚼吐出翅膀。(圖/Ava Tsuei授權提供)

▲雙寶一臉無辜看著媽媽,完全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圖/Ava Tsuei授權提供)

許多家長看完都直呼超級驚嚇,「天啊!是我也會崩潰」、「真的安靜沒好事(發抖」、「我女兒也是,直接捏來給我看」、「畫面太驚悚,我看到一定嚇死」、「雖然我不怕蟑螂,但看到這個真的會崩潰,我應該會嘶吼…」。

其中,也有網友關心2個孩子的狀況,紛紛留言詢問「小強很多細菌還有寄生蟲,要不要送醫院看看」、「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可能會拉肚子,觀察一下,水要多喝一點」。

對此,Ava Tsuei感謝網友們關心,「水喝了150CC左右,又有補燕麥奶給她們喝點去味道」、「孩子們很好沒事,吃飯喝奶依然好,活動力也很正常」,而這件事也將成為孩子無可取代的成長回憶。

▲▼1歲萌雙寶分屍蟑螂!媽轉頭驚見「滿嘴蛋白質」崩潰:咀嚼吐出翅膀。(圖/Ava Tsuei授權提供)

▲雙寶現在1歲3個月,平時相當活潑,備受爸媽疼愛。(圖/Ava Tsuei授權提供)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