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子車禍身亡…保險員幫家屬申辦保險金!產險業辦微電影徵選 真人真事改編獲獎

▲南山產物總經理蔡漢凌(後排右三)頒發「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金、銀、銅獎。(圖/南山產物提供)

▲南山產物總經理蔡漢凌(後排右三)頒發「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金、銀、銅獎。(圖/南山產物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讓民眾了解產險業的服務特色,南山產物募集產險業務員的暖心服務故事,在公司內舉辦微電影徵選大賽,共徵選到60部優秀作品,其中,首獎影片「詐騙集團」以真人真事改編,闡述業務員鍥而不捨的精神,尋找受益人給付理賠金的動人故事,不僅讓許多保險業務員感同身受,更在短時間內感動7萬網友,傳達保險的溫暖關懷精神。

南山產物總經理蔡漢凌表示,南山產物成立屆滿3年,某種程度上或許是被迫轉型,但他發現已走在對的方向,這些改變比前身是美亞產險在7年前合併中央產物的難度更多,尤其南山產物的每位同仁桌上都擺著一個牌子「從客戶的角度思考」,而這次舉辦微電影比賽,也持續保險公益服務精神。

微電影徵選大賽經過初審、複審與決審,以及人氣票選活動成績納入評分標準後,選出得獎作品並獲頒獎盃,首獎可獲得獎金30萬元。

▲真人真事改編「詐騙集團」微電影獲頒金獎。(圖/翻攝自YouTube)

▲真人真事改編「詐騙集團」微電影獲頒金獎。(圖/翻攝自YouTube)

榮獲微電影徵選大賽金獎作品「詐騙集團」是由台中崇德通訊處「季洳勝利組」以真人真事改編,講述業務員服務失聯客戶時,雖被保戶家屬錯認為詐騙集團,仍秉持服務精神,窮盡全力尋人,才知保戶已因車禍過世,最後成功協助家屬申請理賠金,展現保險遺愛人間的真實故事。

銀獎由高雄鎮南通訊處以「南山就是你的靠山」榮獲,影片透過3個故事帶出產壽險在每個人生階段都是不可或缺的保障;以「援手」一片獲得銅獎的台北鑫旺通訊處,則在影片中以下雨象徵風險、雨傘象徵保險,以「援手」為主題,表達在生活中,有需要的時候,南山人壽與南山產物都能提供即時幫助。

得到銀獎的高雄鎮南通訊處團隊受訪時表示,當初設計影片與構想時,主要是以人生的故事為主,「生活上難免會遇到一些狀況,遇到狀況時,那要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如果有保險這塊支持我們,說不定就能度過這個難關,因此我們站在客戶的角度,以這樣的理念去思考,到底該如何怎麼幫助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