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國境之北學海無涯 實力媒體捐書千冊送愛到馬祖

【廣編特輯】

國境之北學海無涯 實力媒體千冊捐書送愛至馬祖(圖/實力媒體提供)

圖、文/實力媒體提供

傻瓜劇團2019年秋季馬祖跨島公益演出,實力媒體同步發起「國境之北 學海無涯」贈書計畫,捐贈超過千冊優良讀物給馬祖四島12座中小學,豐富離島偏鄉學校的圖書館藏,並期待透過書籍的閱讀和傳承,讓偏鄉學童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開啟孩子們對未來的視野及夢想。此外,導演梁修身親自帶領的傻瓜劇團也特別編排新戲碼,以詼諧逗趣的兒童劇宣導反毒、反霸凌的校園行動,充分寓教於樂。

實力媒體近幾年來不遺餘力投身社會公益,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擔負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藉由媒體傳播的專業和影響力,創造加乘力量的公益回饋,以關懷國內弱勢族群為起點,早在2013年即向家扶孩童送暖,協助設置兒童圖書室、增添電腦教室設備,同時為弱勢媽媽們開設入門媒體行銷課程,提升就業基礎能力。

2015年尼泊爾歷經強震浩劫,實力媒體更以立即行動集結媒體資源,發起《雨落下,愛心不落下》活動,向尼泊爾重震災區致送雨季救命包及小朋友冬衣。其後連續兩年,隨台灣耕義會到喜馬拉雅山下的重震村落,親送台灣募集到的各方物資並提供醫療資源。2017及2018年再與台灣希望之芽協會聯合籌辦柬埔寨義診,用實際行動為地球各地貧童提供醫療及物資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