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深夜PO文「從指腹砍到指甲」 網見2張「黏白肉照」直喊母湯:快急診

▲▼網友深夜切到手。(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深夜切到手,而且自稱從指腹切到指甲。(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半夜受傷真的要快點送急診!一位網友在4日凌晨4點多被食指被切到,而且直接從「指腹砍到指甲」,並PO出照片問「這樣要急診嗎?」網友看到照片後都說「母湯!快點去急診!」

▲▼網友深夜切到手。(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深夜切到手,上網發問需不需要掛急診。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工作不慎導致食指被切「從指腹砍到指甲,但是肉還黏著,然後肉越來越白了」他問「這樣要急診嗎?真的沒人可以問了」。

網友雖然在凌晨4點多發文,但仍有許多人沒睡看到照片,紛紛留言叫他快點去急診。「快急診吧 等等救不回來」、「快去急診」、「急診,做縫合,不然後面會更大條」、「快去急診,破傷風必須打」、「這種東西還要問嗎 別拿自己身體開玩笑了」。

▲▼網友深夜切到手。(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回報就醫後的情況。

這位網友也聽從建議去急診,並在留言處表示「剛剛去醫院看過了,評估前端的肉壞死枯萎的機率很大,醫生決定不縫合,吃抗生素等他好。然後破傷風因為我很怕打針就沒打了,總之醫生說手指還會生出來不用擔心」、「再次感謝大家的意見」。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