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30年小被被慘遭老婆清洗!他失眠崩潰:味道很難養…網傻:是我就丟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許多人會講從小抱著睡覺的「小被被」視為珍寶,不允許他人輕易觸碰、清洗,每晚都要抱著才能安心入睡。一名男網友表示,他至少30年歷史的小被被被老婆拿去清洗,讓他非常無奈「味道很難養不知道嗎?我都是靠養出來的味道在睡覺的」,引起不少網友共鳴。

▲▼30年小被被慘遭老婆清洗!他失眠崩潰:味道很難養…網傻:是我就丟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最愛的小被被慘遭老婆清洗。(圖/翻攝爆怨公社)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的老婆突然把珍藏已久的小被被拿去洗,當他看到被晾在陽台的小被被時,一切都已來不及,「各位小被被聯盟的人,我該怎麼對付我老婆」,「味道很難養不知道嗎?我都是靠養出來的味道在睡覺的…」此外,原PO也提及,這條小被被是從他哥哥傳到姊姊,最後到他的手上,至少有30年的歷史。

▲▼30年小被被慘遭老婆清洗!他失眠崩潰:味道很難養…網傻:是我就丟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在思考如何處置老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洗完又要重新培養味道真的很煩」、「我女友也一直要洗我的小被被」、「這條幾年了,我姪女的17年」、「叫老婆睡客廳」、「我也是小被被聯盟元老」、「 找十幾二十個小流氓」、「小被被是有靈魂的」。

也有人看不下去說,「看他洗下去我就放心了」、「好想拿下來丟掉」、「靠我家的抹布都比這乾淨」、「如果是我老公,我應該直接丟了,你老婆對你很好了」、「養什麼味道?千年鹹魚還是萬年鹹菜乾味?」、「比我家的抹布還髒....唉耶」。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